董事长易永祥荣任贵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来源:佰仕佳软件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1-15  点击率:3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公司董事长荣任贵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引题:

关键字:

  2020113日,贵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在市纪委市监委办公楼会议室圆满结束。公司董事长荣任贵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会议由贵阳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向辉主持,贵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宁康宣读了《贵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福全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特约监察员们在会上签订履职承诺书并进行了发言。

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福全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公司组织开展助推赫章县脱贫攻坚2020年朱明乡付家湾村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公司总经理李万杰连任云岩区区管专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