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来源:佰仕佳软件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1-19  点击率:37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一年一度的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在此预祝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佰仕佳成长的各位领导、广大新老客户以及一直为佰仕佳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根据国家法定假日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2020年春节放假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0121日——2020131日,总计放假11天,202021日(农历正月除八)正式上班。

 

      感谢对各界朋友对佰仕佳品牌的认可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卓越!

 

上一篇:我公司荣获“服务社会企业贡献奖”
下一篇:公司组织开展助推赫章县脱贫攻坚2020年朱明乡付家湾村春节慰问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