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荣获“服务社会企业贡献奖”
来源:佰仕佳软件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01-20  点击率:42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我公司凭借服务全国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和10000多个主体责任部门,采集各类数据10多亿条,服务群众5000多万人,荣获“服务社会企业贡献奖”。

引题:

关键字:

      1 20 日,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满帮集团、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承办的 " 贵州省大数据企业 TOP50 发布、优秀企业颁奖暨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联谊会 " 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我公司凭借大数据服务全国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和10000多个主体责任部门,采集各类数据10多亿条,受益群众5000多万人,荣获“服务社会企业贡献奖”。

2x.jpg

 

3x.jpg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大数据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坚、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谢晓尧教授出席会议,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政府领导以及贵阳市、贵安新区、贵阳高新区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专家学者、友好协会、新闻媒体和会员单位近 200 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谢晓尧讲话

      自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以来,贵州通过 5 年的全面探索与发展,大数据在驱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精准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诞生和涌现出的众多优秀大数据企业,成为推动贵州省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贵州省大数据企业 TOP50 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贵州省大数据领军企业的整体风采,进一步擦亮贵州大数据企业品牌,也助力发现和培育更多具有引领性、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纵深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建成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建设数字贵州。

 

上一篇:贵州省大数据局娄松副局长一行到我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