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一、公司简介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大数据之都”——贵州省贵阳市。主要从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业务,目前在甘肃省兰州市设立了西北综合服务中心。

公司长期致力于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应用软件的研究与开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承担单位、国家税务局纳税信用A级单位、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软件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已完成“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大数据平台”、“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乡村振兴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大数据平台”、“民生资金(项目)监察大数据平台”、“两个责任落实在线考核平台”、“廉政档案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等30多项产品的研发,20多项产品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产品已应用于贵州省、四川省、云南省、重庆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南省、河北省、甘肃省、陕西省、辽宁省、江西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福建省、宁夏等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0多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和10000多个主体责任部门采集各类数据上百亿条,受益群众8000多万人。

2018年“中国数谷”大数据应用场景TOP100第18名 

2019年7月,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军企业奖”和“最佳产品奖” 

2019年10月,与贵州大学联合组建“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 

2020年1月,荣获贵州省大数据TOP50强“服务社会企业贡献奖” 

2020年6月,公司建设实施的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 荣获第二届“中国廉洁创新奖”特色创新项目奖 

20209月,公司建设实施的“陇西县基层公权力运行大数据监督平台”在新时代清廉乡村建设与乡村治理现代化研讨会上荣获“十佳案例”

20209月,公司产品“监察对象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入选贵州省大数据“百企引领”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20209月,与陇西县纪委共建“智慧监督执纪大数据实验室”

公司先后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3级国际认证、计算机软件研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等资质认证。注册商标佰仕佳。同时先后获得贵州省创新型企业、贵州省科技型企业、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贵阳市创新型企业、贵阳市政务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贵阳市工人先锋号等资质荣誉。

 

二、 公司核心优势

1、持续的创新能力;

2、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核心竞争优势;

3、科学合理的晋升制度;

4、广阔的发展空间;

5、开放共享的平台。

 

三、招聘岗位:省级区域经理

(一)岗位职责:

1.与所负责的省级区域内各级纪委监委用户进行对接,销售公司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产品;

2.负责区域用户开拓、产品演示、需求挖掘并反映区域市场信息及用户信息;

3.负责售前谈判、签订合同、收款等工作;

4.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季度销售指标;

5.定期参加销售工作总结会议(包括产品培训、经验分享、工作总结复盘等);

6. 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有相关政用大数据产品销售从业经验;

2. 人品端正,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职业记录;

3.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具备持续的学习能力,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自主学习大数据相关专业知识、纪检监察相关法规条例及公司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产品知识;

4. 性格外项,善于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强、喜欢关注时政;

5.善于宣传公司、宣传案例、宣传自己;

6. 乐于挑战,有自驱力,执行力强;

7.能接受出差。

(三)薪酬待遇:

8000元/月(含绩效工资)+绩效提成+年终积分奖金+完成目标晋级工资(1000/年)

(四)其他福利待遇:

    每天工作时间7个半小时、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全勤奖、节日福利、春节带薪小寒假。

 

以上职位请将简历投至bsjsoft@foxmail.com邮箱!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27号鑫都财富大厦18楼

电话:0851-86867336 86866336 86868036

网址:www.bsjsoft.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