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仕佳”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

 

“佰仕佳”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采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聚焦纪委监委的首要职责——监督,以纪委监委监督的主要对象——监察对象为主线,采用 “统一平台、分权管理、数据共享、智慧监督”,建立健全辖区监察对象基础数据库,打破“数据壁垒”,实现监察对象数据与各职能部门相关数据在分层、分级管理的基础上共享。通过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实现各职能部门与监察对象有关的数据与监察对象基础数据自动进行匹配,为每一个监察对象进行“数据画像”,彻底摸清每个监察对象的详细情况,实现对监察对象监督全覆盖。

同时对与监察对象相关的海量数据进行智能挖掘、自动预警和关联分析,及时排查问题线索,高效、精准锁定关键事、关键人,及时发现、纠正并查处涉及监察对象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违纪问题。改变过去任务重,人员不足造成的力度不强,监督滞后的问题,变被动监督为主动监督、变事后监督为事前监督,通过大数据实现对监察对象的精准监督,真正做到给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成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利用大数据技术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手段。

上一篇:政治生态研判大数据应用平台
下一篇:没有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