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荣获“2019年度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军企业奖”等2项大奖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9-08-02  点击率:8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以“智融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于2019726日在北京召开。

 

      我司凭借全国300多个市、县纪委监委合作,采集各类数据10多亿条,受益群众5000多万人荣获“2019年度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军企业奖”和“2019年度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服务最佳产品奖”两项大奖。

 

      2013年以来,我司就一直专注于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平台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已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软件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

 

1.jpg

 

11.jpg

 

2.jpg

 

22.jpg

   

 

链接:

2019726日,2019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峰会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联合主办,赛迪呼叫承办,并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以及赛迪智库的大力支持。

IMG_9696

本次峰会以“智融科技 创享未来”为主题,邀请院士学者、行业知名专家、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行业广大用户500多名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新技术让企业更加智慧、如何让数据为企业赋能等问题,帮助企业走好信息化创新之路。

智慧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全面加速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我国经济体量很大,在推动信息化进程的过程中,必须摒弃模仿式创新、跟进式创新依靠人口红利的道路,未来应该加强推动原创式创新,推进企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融合,促进企业间相互协同发展,

IMG_9736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宋显珠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以“推广安全可信产业,夯实网络安全基础”为主题强调了在信息产业中,网络安全的基础作用。沈昌祥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没有网络安全,整个信息社会、智能社会将成为黑暗中的废墟。为此,应提倡主动免疫的可信计算,在计算运算的同时进行安全防护,为网络信息系统培育免疫能力。

IMG_9782

中国工程院院士 沈昌祥

 

 

上一篇:云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晓洪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指导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篇: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贵州大学副校长马建峰一行莅临公司进行技术合作研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