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与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9-10-18  点击率:8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191018日,我公司与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合作共建“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在贵阳市举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贵州大学密码学与数据安全研究所所长、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贵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彭长根教授代表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与我公司代表签字。

 

(签字仪式)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贵州省科技厅基础处、高新处,贵州省大数据局产业融合处以及省工信厅电子信息处相关领导、云岩区科技局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将主要致力于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应用软件的研究与开发,整合我公司与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优势资源,充分依托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教育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等高端研究团队,在数据共享边界、隐私保护、随机复杂结构数据关联分析与风险预警模型研究、复杂敏感数据的密文计算及安全管控关键技术研究等领域进行研究。

 

(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

 

  “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将大数据植入纪委监委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工作,打造“中国数谷”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品牌和应用示范基地。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实践经验和应用标准,最终形成试验区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效应。

 

省科技厅林浩副厅长讲话

 

 

(合影)

 

上一篇:“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技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春播秋收迎风笑,同心筑梦佰仕佳”暨2019年贵州佰仕佳集团十四周年庆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