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李万杰连任云岩区区管专家
来源:佰仕佳软件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9-12-30  点击率:27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191227日,云岩区举行第七批区管专家颁证会,为来自教育、医疗、大数据等行业的50名区管专家颁发证书。我公司总经理李万杰连续两届被评为云岩区区管专家。

区委书记林刚与区管专家合影留念。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滕晓洪为专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区委书记林刚与区管专家合影留念)

 

藤部长讲话.jpg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滕晓洪为专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

 

颁奖.jpg

(颁发荣誉证书)

 

证书.jpg

(荣誉证书)

作为云岩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一环,云岩区区管专家选拔工作以“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群众公众、向产业一线倾斜”为原则,以能力、业绩为主要依据,不受学历、资历、职称、身份的限制,主要面向重点产业、专业和生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在云岩区支柱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创新能力强且社会公认度高的可破格入选。每3年评选一次,管理期3年。

此次评选于今年8月启动,历时三个月,经过行业初筛、部门评价、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四个环节,50名区管专家从全区152名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其中,教育教学21人,医疗卫生7人、经营管理5人、大数据行业4人、工程技术4人、社科文艺4人、职业技能3人、司法行业2人。

 

上一篇:董事长易永祥荣任贵阳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下一篇:“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技术研讨会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