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产品入选贵州省2020年度“百企引领”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
来源:佰仕佳软件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20-10-09  点击率:47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我公司投资1200万元研发的《监察对象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成功入选。

引题:

关键字:

  近日,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公示了《贵州省2020年度百企引领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全省共评选出120家企业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我公司投资1200万元研发的《监察对象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成功入选。

 

 

 

 

        监察对象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聚焦纪委监委的首要职责——监督,以纪委监委监督的主要对象——监察对象为主线,采用 “(辖区)统一平台、(部门)数据共享、(派驻纪检监察组)分权管理、(纪委监委)智慧监督”的模式,以辖区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单位)为依托,建立监察对象基数数据库。同时打破辖区各部门“数据壁垒”,使监察对象数据与辖区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单位)相关数据在分层、分级管理的基础上共享、畅通、互联,通过数据算法实现辖区各部门数据与监察对象基础数据自动进行匹配和关联,为辖区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单位)中的每一个监察对象进行“数据画像”,摸清每个部门和每个监察对象的详细情况,在实现对部门(单位)进行政治生态数据研判的同时,实现对监察对象监督全覆盖,真正实现纪检监察大数据应用场景下的数据“聚通用”。

        监察对象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通过对共享数据进行清洗、挖掘、自动比对和关联分析,及时排查问题线索,高效、精准锁定关键事、关键人,及时发现、纠正并查处涉及监察对象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违纪违规问题。从而改变过去执纪审查中需要调取大量信息,跑部门、问情况、要数字,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执纪审查效率低下,人员不足造成的力度不强,监督滞后等问题。变被动监督为主动监督、变事后监督为事前监督,通过大数据实现对监察对象的精准监督,确保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无盲区、无死角、无空白,真正做到给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成为各级纪委监委利用大数据技术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手段。

 

上一篇:公司召开2020年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贵州省大数据局娄松副局长一行到我公司考察调研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