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仕佳”廉政档案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

 

“佰仕佳”廉政档案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采用数据采集(静态数据采集、动态数据采集)、数据挖掘、预警及分析等大数据技术,以辖区党员干部成长时间为主线,将《党员干部基本情况登记表》等相关表格中的静态和动态数据采集到数据中心,形成辖区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廉政电子档案。从而实现对辖区党员干部的权力运行轨迹、工作轨迹、生活轨迹以及廉洁从政的情况进行全过程留痕。

平台通过设置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预警模型,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所采集的党员干部数据进行关联分析与预警,使党员干部预防监督关口前移,防早防小,压实党员干部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廉洁履职。对辖区党员干部进行日常化、动态化、痕迹化、档案化的监督管理。

党员干部廉政档案跟随职务、岗位走(如果不在辖区任职,则系统自动记录其最后一次任职岗位及职务,其辖区任职的所有档案数据存储到“已调离辖区”档案名录),从而让辖区党员干部实现“自己的历史自己写”。

 

上一篇:“三不腐”全周期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
下一篇:乡村振兴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黔ICP备17000427号-3   贵公网安备 52010202000621 号